这里锦楠

圈很杂

兴起摸鱼,摸啥随缘

【凛绪】雨中约会

#凛绪#
#小清新#
#如果觉得ooc严重下手轻一点TVT#
暑假忙成doge。。。忙里偷闲摸条小鱼。。。
食用愉快♡



雨滴自万里高空落下,准准的落在微微伸出窗外的白皙手掌上,附带一声清脆的“啪嗒”
朔间凛月收回了手,望着掌心那小片雨水发起了呆
衣更真绪将收拾好的书包拉链拉好,朝朔间凛月喊了声
“走啦”
“真君,下雨了”
“不会吧?明明今天天气预报说不下雨的。。。”
衣更真绪忙忙跑到朔间凛月旁边,微微探出点头,还来不及将手伸出去,一滴雨滴就巧巧的落在他的鼻尖,啪嗒一声
“啊!”
“呵呵呵,真君真可爱♪”
“你还好意思幸灾乐祸!乘现在雨没下大我们赶紧——”
“哗——”
大雨忽然就从天上倾盆而下了,带着衣更真绪的话顺着雨水落到地上,汇聚到排水口,冲进下水道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
“。。。”
“凛月,你带伞了吗?”
“没有哦~”
“。。。”
“。。。”
教室里一片安静,只剩下外头哗哗的水声
。。。好像还有轻微的打呼声?
“起来起来!你怎么还能睡得这么安心!”
“反正下大雨也回不去,就先睡一觉。。。”
“要是晚上还下雨呢?”
“那就在学校过夜好了。。。呼~啊。。。真君你不要吵。。。让我好好睡一会儿。。。”
“。。。你啊”
衣更真绪叹了口气,只能任由朔间凛月继续找周公谈人生去了。他抱着胸,看着窗外被大雨淹没的世界,皱着眉苦恼的思索回去的方法
伞。。。伞。。。伞。。。
“啊!”
衣更真绪一击拳,脸上满是恍然大悟后的惊喜与激动。他实在是太开心了,以至于兴奋到摇着朔间凛月的肩膀才能释放他现在内心滔滔不绝的喜悦之情
“别睡了!我想起来了!我上次周末临时被副会长叫到学生会帮忙时落了一把伞在那儿!起来起来和我一起去拿伞回家!”
“啊啊怎么样都好真君你先把手放开。。。”
只是可怜了朔间凛月。他感觉他现在好像被他家leader强行带去火星转了一圈,四周围都是星星
真君什么时候变得和leader一样了。。。



“虽然拿到伞了,但这雨还是大的吓人啊”
衣更真绪望着外面犹如瀑布一样的雨,又看了看手中只能勉强护住两个人的伞,长长叹了口气
这么大的雨,好像撑不撑伞都差不多
算了,至少有伞总比没伞要好
“走吧”
衣更真绪率先撑起伞走进雨里,又回头望向朔间凛月,伸出手示意对方躲进这把小小的伞里
朔间凛月却是没了动作。他盯着衣更真绪看了半晌,像是鉴赏一件稀世珍宝似的。衣更真绪见他久久没有动作,又招了下手
“过来呀,看着我干什么”
“真君是在邀请我进行雨天的约会吗?”
“说、说什么呢,你是不是又没睡醒。。。”
衣更真绪说着说着声音就小了下去,脸也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眼睛开始四处乱瞟,就是不敢看着朔间凛月
“呵呵呵,真君真的好可爱~我还没说什么呢♪”
“你一个人呆这儿吧!我先走了!”
“真君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你还是不会丢下我的♪”
“好了走吧!雨怎么越来越大了。。。真是麻烦”



衣更真绪喜欢朔间凛月
朔间凛月喜欢衣更真绪
这个秘密,不,已经不能称为秘密了。因为不止他们彼此知道对方的心思,就连全校都知道了
或许该说全校是最早知道的?
毕竟你见过哪个竹马能在早上帮对方穿衣洗漱甚至不辞辛劳背着还在睡梦中的对方去上学?
你见过哪个竹马对待他人一脸冷漠外加毒舌结果对待对方却是各种依赖还不时撒撒娇给摸头像猫一样?
连亲哥哥都没这权利!
实在忍不住吐槽的时候却一脸认真的说,不,我们真的只是竹马
鬼信啊!
“我信”
朔间凛月转过枕在衣更真绪膝上的头,脸上难得卸去了那副困顿的样子,酒红色的眸瞳里满满的都是认真
哦,吸血鬼是信的
。。。但他也不是鬼啊!
所以说还是没人信的
每当众人见着两人腻歪时,总是一脸嫌弃的嚷嚷到:“这心思都这么明显了还竹马?这层纸早晚要给揭哩!”
一语成谶
就算再怎么细心掩藏的心思,终有暴露的一天



他们毕竟不是傻子,彼此都是心中有数的人
他们都喜欢着着对方,可是他们怕捅破了那层纸之后他们之间就什么都没有了
与其失去一切,不如保持现状就好了
所以两人仍旧以竹马自居,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学习,一起回家
一起悄悄喜欢着对方
按理说应该一点差池都没有,然而意外就是意外,它要的就是措手不及,连遮掩挽救的时间都没有
那天午后两人照旧在一个大树底下休息。衣更真绪靠着树看着书,朔间凛月就枕着衣更真绪的腿睡得香甜。微风拂过两人的面颊,反倒祛去了些许夏日的燥热,真真是舒适极了
过了许久,朔间凛月似是醒了。他转过头,正好对着上方看书的衣更真绪,酒红色的眸瞳半开半闭,周身透着股没睡醒的气息,像只慵懒的猫似的
“醒啦?”
“唔。。。”
衣更真绪放下书。即使书挡着视线他也能及时察觉出对方的状态。而朔间凛月也知道对方会察觉,所以也只是看着对方未出声
他们对彼此已经熟悉到这个程度
“醒了就起来吧,也快上课了”
“嗯。。。”
朔间凛月便不情不愿的起来了,而衣更真绪也因准备起身低了下头,结果。。。
啊呀,不小心亲上了
衣更真绪瞬间睁大了眼,急急的就想推开朔间凛月。结果朔间凛月反倒眯了眯眼,连带着那抹酒红色都暗了暗,扣着衣更真绪的后脑顺势按在树上吻了起来
“凛、凛月,会有人。。。”
“这儿不会来什么人的”
衣更真绪的手紧了紧,最终却是慢慢移到朔间凛月的背上,搂紧了身前的人



然后两人就在一起啦
不过苦的就是众人了
众人纷纷哀嚎,各种果然有奸情,求放过我还要眼,高举我大FFF团圣火什么的
直接受害者2B更是各种惨不忍睹
“我说你们适可而止一点啊!”
大神晃牙同学终于忍不了了,跑到朔间凛月的桌前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之情
“柯基乖。。。不要吵老爷爷睡觉。。。有事找真君去。。。”
“啊啊啊啊啊你个混蛋!”
大神晃牙同学表示不想吃狗粮
。。。狗狗不就是要吃狗粮嘛
“啊~人家的漂亮的眼睛都要被辣坏了”
鸣上岚对着镜子看着自己姣好的面容,一脸惆怅
不不不姐姐你今天还是很美呢
至于正主,咳,人正腻歪着呢,咱就不要上前打扰了



雨开始变小了
原本磅礴的仿佛能将人压垮的大雨渐渐变小了,好像一个调皮的孩子见众人被他的势头给吓着了,便傲慢的将自己那份恶劣收了起来。现在的雨便不足为惧了,人们陆陆续续的出来了,享受着夏日这份难得的凉快
“终于变小了。。。现在好走多了”
见雨变小,衣更真绪松了口气,步子也不由慢了下来。反正都放学了,也不急这一刻了,权当雨中散步
或者说像凛月说的那样。。。雨中约会
“真君~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啊啊我有吗?你、你看错了啦!”
“真君好纯情哦♪”
“凛月!你再说我揍你了哦!”
“呵呵呵~”
两人撑着一把勉强笼住身形的伞慢慢行走在夏日的雨中,水汽模糊了两人的身影,远远看去仿若两人融为一体,就这么一直,一直走下去,进行着属于他们的雨中约会
恍惚中
时光停滞,岁月静好
-end-







我好喜欢凛月的小恶劣♡
另外最后一句是无意中在五芳斋吃饭时看到的,觉得这儿用蛮好的就搬过来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五芳斋有这种东西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情落刻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