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锦楠

圈很杂

兴起摸鱼,摸啥随缘

【双黑/太中】打架不如跳舞

#619哒宰生日快乐!#

#太中#

#ooc突破天际#

#有源自微博的梗#

迟来的生贺TVT(应该没有比我还迟的了。。。)!送你一只微醉的中也!

 

 

 

 

 

 

中原中也坐在酒吧的一个角落里,一只手随意的搁在沙发扶手上,另一只手端着一杯Margarita,状似悠闲的看着远处舞池里放纵自我的人们

这里离酒吧的中心实在有点远,没有那许多灯红酒绿,只有些许晦暗的灯光。中原中也大半个身影笼罩在黑暗里,时不时喝一口手里的酒,微微眯眼。

他可不是来找乐子的

他在等人

等一个混蛋

中原中也看了一眼表,已经8点了。他依稀记得某个混蛋一个小时前打电话给他时是这么说的

“你已经到了啊?等等啊我十分钟后就到了啊”

“砰!”

酒杯被重重砸到玻璃桌上,中原中也磨了磨牙

这个混蛋。。。他要是再不出现。。。他就。。。

“抱歉久等了呀”

“chuya~”

。。。他就把自己手里的酒泼到来人脸上

 

 

 

 

“嘛嘛找我有什么事吗?我可是专程为你牺牲了一次自杀的好机会”

“那我还真是荣幸”

中原中也撇撇嘴,身子往沙发里一靠,仿若漫不经心地说道:“给你庆生”

太宰治愣了愣,随即“噗”地一声笑了:“没想到讨厌的中也居然给我庆生啊,我还真是感动”

“干脆我帮你实现你一直以来的愿望?明年你就不用再过生日了”

太宰治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这真是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祝福!”

“傻逼!”

 

 

 

 

谁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走到今天这步的

明明相看两相厌,一言不合就动手,见面不打一架简直就是奇迹,就是一起做任务时都要忍不住嘴炮一番

然而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此事震惊了全港口黑手党。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甚至连森鸥外都笑称“这是近几年来港口黑手党最重大事件之一”。当时中原中也站在太宰治边上,一脸嫌弃。而太宰治站在中原中也边上,无奈扶额,怎么看都不像在处对象,反而跟仇人似的。

尾崎红叶坐在一旁,看到这里再也忍不住了,捂嘴偷笑:“我说,你们两个,认真的?”

“不是!”

“哦,看来是认真的”

“大姐!”

“果然是情侣,都异口同声了”

“啊。。。”收起回忆,中原中也叹了口气

要不是那晚。。。谁会和这混蛋在一起啊!

才不喜欢他呢!

“中也?中也?”

太宰治见人把他晾一边一个人想的专注,连忙出声打断

他可不是来陪中原中也装深沉的!

“啊。。。哦。。。我们来跳舞吧?”

 

 

 

 

中原中也现在想抽自己一巴掌

做什么不好?跳舞?!

他到底在做什么?!

很显然这惊人的一句话不止吓到了中原中也,因为就连站在中原中也面前的太宰治也愣在了原地

一时仿佛连时间都静止了,停在这个令中原中也尴尬到忍不住找个地方钻进去的时间

但不可能真的就这样是不是

中原中也咳了咳,试图进行补救:“嗯,你听错了,其实我说的是。。。”

“挺好的”

“啊?”

“我说,挺好的”太宰治意味不明地笑了笑,盯着中原中也的眼睛,那炙热的眼神看的中原中也忍不住躲了开去,“没想到中也今天居然这么积极~”

“混蛋!不是这样的!我。。。”

然而一只手已经伸过来拉住他的手臂,不容分说地把他拽向舞池

“混蛋!”

 

 

 

 

中原中也进入舞池后,要不是太宰治拉着他,他差点就被汹涌的人群给冲掉

中原中也开始后悔今天来给太宰治庆生

怎么碰上太宰治的事情就没一件好的!

中原中也恨恨的想着,结果猝不及防地被拉进一个怀抱

“你今天怎么老走神?”太宰治抱着怀里的人,皱了皱眉。明明平时一见面就开始咋咋呼呼的小矮人,今天却是接连走神

难道。。。

“中也?”

“干嘛?”

“你是不是终于意识到自己太矮了不适合和我跳舞,所以失神了?”

“太宰你去死吧!”

 

 

 

 

虽然两人一言不合地又开始拌嘴,但这舞还是照样跳。舞池迷幻的灯光晃过眼睛,似连灵魂都随之沉沦。中原中也觉得自己现在有点晕,还觉得有些热,周遭都是模糊的,连太宰治的脸都有些看不清了

估摸是喝酒的缘故吧?中原中也迷迷糊糊的想着

真的好热。。。

和那晚一模一样

那天晚上,仅仅他们俩人就攻破了敌方的组织。两人一时高兴忍不住多喝了两杯酒,然后。。。

然后中原中也就醉了

人一醉就会说点什么是不

然后中原中也就一不小心告白了

中原中也依稀还记得当初自己是这么说的

“太宰,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这么个混蛋。。。”

所以为什么他当初要喝酒啊!

中原中也兀自懊恼着,下一个瞬间,唇瓣上贴上一个柔软的事物

“虽然中也没做什么,但我还是很开心哦”

“这真是不错的生日礼物呢!”

好吧,喝酒还是不错的。。。

“如果中也穿着兔女郎装就更好了!一定很可爱!”

很好,他收回刚刚的话

“我来帮你实现心愿吧!”

-end-

 

 

 

 

 

 

 

果然。。。无论怎么改还是很ooc啊TVT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情落刻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