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锦楠

圈很杂

兴起摸鱼,摸啥随缘

【方王】咖啡伴侣

#温馨向(你骗虚空双鬼呢!)#

#背景是杰西卡退役后在B市开了家咖啡馆然后方神来找媳妇了#

#其实杰西卡开的咖啡店的名字我也不知道,我还没想好TVT#

#第一次写方王如有不当多多包涵TVT#



已经晚上6点了,这要在B市市区那绝对是灯火通明人山人海喧闹不已,但在这个B市外环的小角落里却是安安静静的,连大街上也没什么人

路口的一家小咖啡馆笼罩在暮色下,边角都似被镀上了一层金边。咖啡店的招牌被光线一切两半,一半浸在阳光里,一半沉在阴影里,隐约看的出一个“防”字

咖啡馆里此时也没什么人,顾客们三三两两的坐在位子上做着自己的事。店主人见此时没啥事儿,便也抱着账本对起了账。

他斜倚着台子,由于光线问题看不清他脸上神情,只约莫看得出人皱着眉头,似乎被什么事情难住了

“叮铃~”

是门开的声音

店主人微微抬头,又低下头去

“欢迎光临,请问要喝些什么?”

伴随着微微低沉的磁性嗓音,一句早被众人听熟的问候语从店主人嘴里冒了出来

然而并没有人回他

店主人倒也不急,经常有顾客第一次来不知道选什么从而犹豫半天,现在也没什么事,等等好嘞

店主人继续专心致志的对着账

半晌,一个对店主人极为熟悉的声音缓缓响起

“一杯防风”

“咚”

店主人手里的笔掉在了地上




“叮”

店主人端着两杯蓝调咖啡从吧台后来到角落的一张小桌子前,将咖啡轻轻放在桌上,发出轻微的金属碰撞声,然后直接坐到了刚才那人的对面

“你不是出国了吗,怎么回来了”

那人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咖啡后,漫不经心的开了口:“出去了一圈后发现还是故乡最好,所以就回来了。小队长有没有很想我?”

店主人皱了皱眉

“为什么回来?”

“不是说了思念故乡。。。”

“方士谦!你别给我插科打诨!”

店主人有些生气了

方士谦这才收起散漫的样子,轻轻叹了口气

“听说你退役了,就来看看你”

一时两人都沉默了

良久,店主人也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我很好,没事”

“真的吗?”

方士谦紧紧盯着对面人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杰希,你真的很好吗?”

王杰希放下手里的咖啡,目光也定定的直视向方士谦:“那你呢?第七赛季退役时你还好吗?”

方士谦的瞳孔骤然一缩,头稍稍偏了偏,躲闪着王杰希的视线:“我,我那个不同。。。”

“什么不同?哪里不同了?”

“我、我。。。杰希你别扯开话题!”

“方士谦,你心虚了”

“我心虚什么!”

“那你那么激动做什么?”

方士谦说不出话了,似是放弃了那些可笑的伪装,垂着头,静默不语

王杰希却仍然紧盯着方世谦,眼中的炙热仿佛要将方世谦的灵魂都燃烧殆尽:“方士谦,还记得第三赛季你说过的话吗?”

“下赛季,下下赛季,下下下赛季我们一定要拿冠军。”

“我做到了,我为微草捧了两个冠军回来,可你,却在拿到冠军之时便悄悄离去。”

“你甚至,都等不及我对你说一句”

“我喜欢你”

方士谦“刷”的抬起头来,震惊的看着眼前这位这些年来一直成熟稳重,一步一步带领着微草坐上冠军的王座,令他在崇敬的同时又不禁心生爱慕的小队长,此时却一脸认真的向他吐露出自己对他爱意。他颤抖着双唇,想说点什么,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这又是个美好的梦吧。。。



从很早以前,他就发现了

方士谦喜欢王杰希

可他不敢说

他怕他的小队长拒绝他,或者答应之后和他一起遭受那些世俗眼光的谩骂

他怎么舍得呢

所以他特意跑到了国外

他以为只要跑到没有王杰希的地方就能放下这一切
谁知却是越陷越深

那份思念浸入骨髓,于午夜梦回之时悄然钻入他的脑海之中,编织成美好到令人忍不住沉醉其中的梦境

但方士谦知道,那终究,也不过是梦罢了

终究是当不得真的

这次只怕也是梦吧。。。

突然,一股温暖从指尖传来,他低头一看,一只骨节分明异常好看的手正搭在他的手上

“士谦”

“愿意和我一起开创一个崭新的未来吗?”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慢慢的笑了

看来不是梦呢

“好呀”

我怎么会不答应呢

我是如此的爱你啊

-end-

评论(10)
热度(11)

© 情落刻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