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锦楠

圈很杂

兴起摸鱼,摸啥随缘

凛月×你

#小短篇#

久违的我来更新啦!最近深陷es坑,那就来摸条es的小鱼吧!

 

 

 

 

     下午四五点的太阳已不是很烈了。阳光透过茂密的枝叶斑驳的打在林间小憩的男子脸上,像一只调皮的小手试图唤醒沉睡中的人儿。然而男子不过皱皱眉,侧了侧身子,便将那阳光挡了,继续自顾自睡得香甜

     你到这儿时便看见这一幕。无奈的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你轻手轻脚地走到他边上,在他身边坐下,准备等他醒来。

      刚一坐下,便对上一双酒红色的双眸,惊得你差点从地上跳起来

    “呼啊~放学了?”

     男子从地上坐了起来,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顺便欣赏了下你的窘态。他的嘴角挂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眸瞳里满是戏谑。直到你恼羞成怒的看了过来,他才漫不经心的开了口。

    “是、是啊!你醒了怎么不早说呀,吓了我一跳,像猫一样。”

    “喵呜~”

     真是拿他没辙

     你拉着他的手臂想将他拉起来,他却是直接挂在你身上。

   “起来啦,回家再睡啦,我可背不动你”

   “不要,今天哥哥回家睡,不想回家。”

     他拧紧了眉,语气里满是厌恶。你轻轻叹了口气,这两兄弟的相处情况你还是知道一点的,便也只好由着他来了。“那。。。”

     你话还没说完,忽然一阵天旋地转,再回过神时已被身边的人抱着一起躺倒在了草地上

   “凛月!”

   “啊~今天枕头忘拿了,一天都没睡好,反正都放学了就让我抱一会儿吧”

  “老爷爷可是要好好休息的♪”

  “。。。你这是把我当抱枕啊!”

  “是呀,我一个人的抱枕♪”

    你的脸霎时变得通红。悄悄抬头看了一眼凛月,那人却是将你抱得更紧了一点,下巴抵在你的头顶上,准备阖上眼再睡一觉了。

  “那、那就只此一次哦”

  “嗯哼~”

-end-

 

     





写到最后自己都少女心爆发了♡

凛月真的好可爱!尤其是这次活动剧情中被真绪叫醒后喊得那声喵呜!当时看得我激动地在房间跑圈啊!!!

然而我还是没有拿到TVT,还以为肝到五星泉就能拿到的说。。。

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23)

© 情落刻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