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锦楠

圈很杂

兴起摸鱼,摸啥随缘

20fo点文!(醉酒梗)

是这样的,本来这篇文该是去年发的,当时就差个结尾了

结果没想到没过多久跳坑ES沉迷其中无法自拔orz

正好乘着今天全职动画开播顺顺便当个贺文吧!(喂)

#仅供娱乐#

#一堆私设#

#霸图队歌是在贴吧看到有网友改编哒,非常棒,很魔性hhh#

#文风中途有转换请不要惊讶,因为这是两个时候写的,间隔有点大233#

 

 

 

“The champion is——China!”

随着象征最高胜利的“GLORY”一词出现,全场瞬间沸腾

“赢了!”

“我们赢了!”

“中国队是冠军!”

“赢了赢了啊啊啊!我们国家赢了啊啊啊啊啊啊!”

比赛场场外喧哗不止,比赛场内也是激动不已

“队长队长我们赢了!!!!!”

“乐乐你终于拿到冠军了,恭喜啊”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老林你看到了吗!我,世界总冠军!”

“沐沐我们赢了呜呜呜!”

“我们是冠军!”

当世界电竞联盟主席(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叫这个)将象征最高荣誉的奖杯颁发给中国队的诸位后,所有人一起将奖杯托起,不少人早已泣不成声

我们是冠军!

 

 

拿到冠军后自然要庆祝一番

“喝酒喝酒!不醉不休!”黄少天大声嚷嚷

“你会喝酒嘛?”方锐斜了一眼黄少天

“哇猥琐方你不要瞧不起人啊!当年我可是和魏老大拼过酒的!我看猥琐方你自己才不能喝酒吧!”

“呵呵,口气很狂啊,来来来我们来比比谁先倒”

“来就来!怕你啊!”

“少天……”喻文州刚想劝黄少天理智一点,然而人早和方锐跑前头去了,不由无奈笑笑

“今天就放纵一些算了”王杰希从后头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毕竟拿了冠军”

“王队说的是”喻文州笑笑说,“不过我看最想庆祝的人怎么反倒很冷静啊”

王杰希顺着喻文州的目光看过去,看到张佳乐正慢慢悠悠的跟在后头,低着头看不清脸上神情

叶修此时正好在一边,见张佳乐这副失了魂儿的样子便凑了过去:“哎四亚今天你总算抱得冠军归怎么还不高兴啊?好容易拿到一个冠军,知足了啊”

叶神你有脸说这话嘛,前头默默围观的两人无语的在心里刷弹幕

“我,我真的拿到冠军了?”张佳乐慢慢抬起头,脸上神情很复杂,有惊喜,有震惊,有怀疑,有茫然……

得,真失了魂儿

“不,你又拿了一个亚军”

“叶修你混蛋!吃爷爷手雷!”

“呵呵”

“都说了没有最后我那一记落花掌把那人轰歪你有办法施展街头风暴吗!”

“如果没有我那一记汽油瓶你能一记天击准确将人挑飞吗!”

“如果不是我一个瞬间移动过来你早死了!”

“如果不是我一记麻针上去你早被打残血了!”

“真吵”张新杰推了推眼睛,“比赛都过去了”

“可能太激动了……”肖时钦笑笑

“次次如此?”

“……”

肖时钦不想说话

一边楚云秀还在拉着苏沐橙各种哭

“沐沐……我们赢了啊!我们是冠军!”

“是啊是啊!我们是冠军!”

然后两个姑娘哭得更欢畅了

叶修不得不走的离她们近一点看着她们,免得这两个人哭的太嗨直接撞电线杆上了

周泽楷和李轩走在最后头看着前面的人

“终于拿到冠军了呢……小周开不开心?”

“开心”

“嗯然后呢?还有什么别的想法吗?”

周泽楷歪着头想了想

“很开心”

李轩大大表示我为什么要没事多问一句

 

 

等所有人吵吵闹闹来到饭店后,黄少天一拍前台桌子

“服务员!上酒!”

吓得服务员以为这是来砸场子的

 

 

等所有人安安生生坐下来后,服务员将酒端来了

“今天你们才是主角,尽情喝,哥就不奉陪了。”

叶修一本正经的说到,随即准备离开

“别啊老叶一起来啊!”

“你可是领队啊!”

“要是没有叶神的战术指点我们还不一定能赢呢”

“就是就是一起喝!”

见逃不掉,叶修只能无奈的坐下:“行行行,哥和你们一起喝!不过主角先来!”

心脏

所有人心中划过一条弹幕

不就是为了掩饰自己一杯倒嘛

所有知情人士在心中划过第二条弹幕

“喝就喝!怕你啊!”黄少天大声嚷嚷,倒了一杯酒后仰头一饮而尽

“黄少好样的!”

“一杯干啊!”

“黄少再来一杯!”

“不不不等等”黄少天连连摆手,“方锐先来!说好的比酒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

“来来来!”方锐捋袖子

“方锐大大一口闷!”

“方锐大大不要方学霸图勇往直前!”

“方锐大大别给兴欣丢脸啊”

“老叶你行你来!”

众人瞬间笑成一片

 

 

 

……一个小时后众人倒了一片

像叶修周泽楷喻文州肖时钦这种弱鸡级别的就直接趴沙发上去了

其余的战斗力稍强一点的像黄少天张佳乐等人那叫个high啊

“张佳乐,你今天……今天好容易……拿个冠军……总该意思意思……唱首歌吧!”

“你……你要听什么……”

“霸图的汉子!”

“那是什么……”

“我……我的粉丝转发的,不是说……是你们霸图的……的队歌吗?”

“我怎么不知道……”

“来来来我给你看啊……”

 

 

 

总冠军之夜孙哲平也赶到了世邀赛现场,虽然内心遗憾这种盛世自己不能参加,但到现场感受下气氛也是不错的事

最主要,还是要为乐乐加油啊

等到真的看到“GLORY”一词出现之时,孙哲平再也抑制不住内心激动之情,和身边的观众一起起身高声呐喊

“中国队!冠军!”

“乐乐!你是冠军!”

 

 

 

世邀赛结束后,孙哲平便拦了车前往中国队庆祝的饭店

现在的乐乐大概很开心吧,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而且是和这群一起奋斗至今的“对手”共获殊荣,这会儿只怕高兴地找不着北了吧

孙哲平暗自想着,嘴角微微勾起。他看着手机屏幕上现实的地址,将手机捏紧了点,看向前方

那么,就让他的到来为今天的疯狂之夜更添一丝惊喜吧

匆匆示意自己的身份,孙哲平拉开那扇紧闭的房门,准备迎接众人的惊讶与询问

出乎孙哲平意料的是,房间内一片狼藉,众人似乎都企图在今天展现自己内心真实野性的一面,该喝的喝,该唱的唱,该疯的疯,丝毫不浪费今天难得的时光

要说唯一庆幸的,大概就是这屋里好歹还剩下两个清醒人

苏沐橙最先发现孙哲平,她双眼一亮,不等孙哲平打招呼,赶紧把张佳乐塞孙哲平怀里:“太好了!孙哲平你来的正是时候!虽然不太清楚你为什么现在会出现在这儿,但姑且帮忙收拾一下烂摊子吧!”

孙哲平赶紧接住张佳乐,一抬头,苏沐橙已经赶紧扶住嚷嚷着再来一杯的楚云秀的身子,试图把她扶到沙发上去,可惜沙发早已人满为患,如今正皱着眉一脸无奈;那边另一个清醒人张新杰正拉着王杰希防止他撞墙上去,另一只手还要拦着孙翔和唐昊两人掐架,那边黄少天还在和孙哲平怀里的张佳乐K歌K的开心,早已忙不胜忙,压根没注意到孙哲平的到来。孙哲平见此向苏沐橙微微颔首,不等对方回应便带着张佳乐先行回酒店休息

 

 

 

 

醉酒的张佳乐没有半点停歇,被孙哲平强行塞进车后还在唱个不停。孙哲平记得这是《套马轩》的调子,可这歌词貌似有点不对劲。他现在也没精力想这些,张佳乐实在是太闹腾了,连在前面驾驶的司机都回头看了好几眼,然后语重心长的对孙哲平说:“大兄弟不容易啊,明天可要叫你朋友好好补偿一下你。”

孙哲平:“……”

是啊,他这么尽心尽力照顾他,索要一点赔偿不要紧吧?

这么想着,孙哲平低头吻住了张佳乐的嘴唇。柔软唇瓣间仍残留些许酒味,唇瓣的主人不由自主屏住了呼吸,睁大湿漉漉的双眼,任侵略者攻城略地,什么动作都不做了

车内终于恢复了安静,司机大叔欣慰的笑了,全然没注意到身后两人的小动作

-end-

 

 

 

 

 

 

 

 

 

第二天

众人宿醉中醒来,一点人

“张佳乐呢?!”

苏沐橙:“孙哲平带走了”

“孙哲平怎么会在这儿?!”

“孙哲平拐跑张佳乐了?!”

“你们怎么不拦一下?!”

苏沐橙&张新杰:“还不是因为你们!”







全职动画真是太棒了!我还能再刷个100遍!回坑回坑回坑!冷静你下期的湖上司还要打TVT

评论
热度(11)

© 情落刻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