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锦楠

圈很杂

兴起摸鱼,摸啥随缘

【王喻】深夜

实在忍不了了!

王喻太好吃了!

于是自己来产粮了(๑•̀ㅂ•́)و✧!

#背景为黄金一代退役后#

#有微量叶黄#

打个擦边球。。。




王杰希把泡好的咖啡随手搁在柜台上,就坐到了柜台里的椅子上。一只白喵“唰”的窜上他的膝头,把自己缩成个团子,他就顺顺膝上白喵的毛,从架子上抽了一本书看了起来。

已经是深夜了,小书店里的人都走光了,毕竟这个点大家基本都回家休息去了,就是有人也不愿在这座小书店前驻足停留,顶多微微瞟两眼便匆匆离去

这个点换作以前王杰希也差不多洗洗睡了,可今天他仍然坐在柜台里,书过了半响也没翻个几页,神情严肃,眼里流露出了几分焦急,不像在闲适的看书以求消磨时间,而更像——

等人

“叮铃~”

小书店的门口被推开了,门上的铃铛被撞击后响个不停,提醒着里面的人有客人进来了,然而不等它的好心提醒,王杰希已经迅速抬头注视着刚进来的人,那丝焦急随着那人进来的那一刻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回来了?”

“嗯”

来人拍了拍身上的雪渍,感受到店里的温暖后紧皱的眉头微松,似是对这儿的天气极不适应。他将大衣脱下后挂到了门旁的衣架上,一边把自己头上的帽子摘下来,一边把手中的东西放到柜台上

“干什么去了?”

“你猜猜看?”

来人兴致似乎挺好,笑着和王杰希打趣。把帽子放到一边后,那人单手支肘在柜台上,用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撑着头看着王杰希,嘴角挂着一抹温润的笑意,眼底却划过几丝狡黠

王杰希也放下了手里的书,往前凑了凑。两人之间的距离瞬间被拉进不少,仿佛只要有一方不小心抬个头就能触到对方的唇瓣

“买吃的去了?”

“为什么会觉得我去买吃的了?”

“这家店里有你最爱吃的白斩鸡”王杰希将袋子转了转,指着袋上的商标,眼角眉梢尽是无奈,“不就一周没吃白斩鸡吗,你至于半夜偷偷跑去买?嗯?”

来人咳了咳,面上划过一丝尴尬,又迅速被他掩掉:“可我真的好想吃白斩鸡。。。”

那人微垂双眸,轻咬嘴唇,脸上挂着一个大写的委屈,好像一个想要糖很久却迟迟得不到的孩童一般,令人忍不住就想把这世上最好的东西捧到他面前

王杰希也挺想给面前人买白斩鸡的,如果忽视他已经陪这货连着吃了两个月白斩鸡吃到快吐这件事实的话

王杰希张嘴试图劝说来人换个口味,忽然他怀里的白喵动了动,从他怀里探了个头

“咪~”

“大眼儿醒了啊?”

王杰希额头青筋跳了一下

“喻!文!州!”

“大眼儿真是可爱呢”喻文州摸着大眼儿的喵头,丝毫不顾及那边黑了脸的王杰希。和大眼儿额头相抵亲昵的蹭了蹭,喻文州转头向王杰希,把白斩鸡拿过来:“吃吗?”

“不吃”

“哦,可惜了”喻文州说完就准备动筷

“对了,黄少天还在楼上”

喻文州愣了愣

“少天?”

“嗯,好像躲叶修躲到我们这儿了”

仿佛为了应证王杰希的话,在王杰希话音落下的那一刻,小书店的门再次被推开了

“王大眼你这书店地址真难找”叶修一边把头上的雪掸掉一边抱怨,抬头见两人都望着自己,啧了一声,“呦,手残也在啊”

喻文州笑眯眯的回问回去:“叶神有事?”

“嗯,你看到你家副队了吗?”

“叶神忘了我现在已经退役了吗?少天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副队了,我自然不知道他在哪儿”

“习惯了。。。果然习惯害死人。”叶修叹了口气,“既然如此,那我再。。。”

叶修的眼睛忽然危险的眯了眯

他看到他家剑圣大大的大衣了

喻文州叹气,少天,我尽力了

叶修收回目光,一如之前懒散的语气,仿若什么都不知道:“大眼儿,我去你书店二楼坐坐行吗?”

不等王杰希回答,他已经向着楼梯走去。

才走了两步,一个焦虑的声音已经冲下了楼梯:“队长!你出卖我!叶不修我不会回家的!死都不会!我受够了!不走不走不走!”

“呵,这可由不得你”

叶修上楼后上面的两个人不出所料吵了起来,接着在某个瞬间声音又消失了,然后又响起了些许细碎的声音,仔细听去又好像没有了

“听这动静现在不好上去呢,吃完白斩鸡应该差不多了,要不要来一点”

“不想吃白斩鸡”

“好吧,那就我一个人。。。”

“我想吃你”

-end-

评论
热度(58)

© 情落刻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