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锦楠

圈很杂

兴起摸鱼,摸啥随缘

【喻黄】我醒来发现在我爱人的身体里了怎么办

#互穿梗#

#目测ooc#

#依旧小学生文笔#



1

喻文州的作息一向比较好,所以当他首先从早上醒来,准备叫醒怀里的爱人时,他发现有些不对劲

好像

他才是

被抱在

怀里的

那个?!

喻文州不可思议的将自己的视线慢慢往上移,然后他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没错,自己的脸

喻文州又低头看了看

嗯,少天的手,少天的腿,少天的狮子座睡衣。。。

喻文州有些崩溃

所以为什么一觉醒来会这样?????

尽管很无奈,但喻文州觉得还是应该先把这件事跟少天说说

于是他轻轻拍了拍少天,呃不,是自己的身体

“少天,醒醒。。。”

好诡异啊

然后喻文州看到自己砸吧砸吧嘴,睡得一脸迷糊,嘟囔到:“队长我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

喻文州抽了抽嘴

“少天,你再不醒,就要出大事了。”

“怎么可能嘛队长你一定是在骗我你就是想叫我起床我真的真的再睡五分钟就。。。”黄少天一边吧啦吧啦,一边眼睛眯起一条缝瞅了眼喻文州

然后他闭上了眼睛

两秒钟后

“我靠靠靠靠靠靠我在做梦吧!!!!!”


2

“所以一觉醒来我们俩就身体对调了咯怎么会这样啊我们昨晚没做什么事啊而且按照科学原理这也不可能啊没道理啊难道我们中邪了哇队长我们是不是应该找个道士给我们做个法啊王大眼挺神的要不找他”

“嗯,可以考虑”喻文州沉吟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万一变不回去怎么办啊以后怎么打比赛啊难道队长你用我的身体打夜雨我顶着你的身体打索克不行不行会被发现的咱俩特点太明显要不你顶着我的身体用索克我顶着你的身体用夜雨可是长久也不是个事啊天啊说起来等下怎么蒙混过关啊。。。”黄少天继续忧心忡忡的嘚吧嘚吧

“唔。。。”喻文州这下也犯了难,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像黄少天那样话痨

“要不。。。我假装感冒嗓子发炎说不出话,少天你。。”喻文州看着活力四射的黄少天,脑补着一脸深沉的黄少天。。。

“少天。。。要不你。。。也称病吧。”喻文州艰难的说到

3

然后蓝雨的经理大早上收到了两份请假单

然后经理的咆哮响彻了整个蓝雨

“喻文州!黄少天!你们给我出来!!!”

4

不一会儿喻文州和黄少天就站在蓝雨经理办公室里

蓝雨经理拿起一份请假单:“黄少,你说你今天感冒嗓子疼说不出话所以请假?”

然后他看到“黄少天”从口袋里摸出一只笔和一本本子,刷刷写下一行字,把本子递给经理

是的

经理咳了咳“貌似训练和说话没什么关系吧,你今天要不早点结束训练去宿舍休息,但一天不训练这。。。”

经理看着“黄少天”刷刷的写,末了再次把本子递给经理,脸上挂着人畜无害的微笑

经理接过来一看

如果我打荣耀时不说话,我不能保证荣耀的聊天框是否能完好

。。。

经理默默瞅着“黄少天”

是他的错觉吗

为什么他好像透过黄少天看到了喻文州

5

经理又拿起一份请假单

“喻队,你请假的原因是。。。”经理的眼皮跳了跳,“找不到深沉的感觉?”

喻文州无奈扶额

他当初跟少天说少天演不来他是因为他没有深沉的感觉然后让他想个理由请假。。

不是叫他把这个当理由写上去!

黄少天此时倒挺淡定

“对啊!”

“作为队长,自然要有队长的威严,就要深沉,没有威严如何服众呢,所以本剑。。。我要找回深沉的感觉,所以。。。”

“好好好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经理连忙打断“喻文州”的话

他听不下去了

经理现在有点崩溃

为什么他好像透过喻文州看到了黄少天

6

经理觉得他们一定出什么事了

“我不知道你们出了什么事。。。请假就请假吧!把身体养养好,顺便。。。找回深沉的感觉。”经理抽了抽嘴

喻文州抽了抽嘴

“不过周五前一定要休养好!周五还要打比赛!蓝雨缺了你们的后果是什么我想你们都很清楚!”经理严肃的说到

“是。”“是!”

虽然各种哭笑不得。。。但总算瞒过去了

喻文州正想着,就被黄少天光速拽出了办公室

经理在后面默默看着他们

他们一定出什么事了

难道喻队和黄少被调包了?!要不要跟老板报备一声?经理惊恐的想着

7

“少天你慢点。。。”

“队长我们快去找王大眼看看那家伙真的很神我们要赶紧调换回来不调换回来连比赛都打不成啦所以要赶紧赶紧赶紧!!!”

“好好好”喻文州看着前面急吼吼拉着自己往宿舍走去的青年,好笑的摇摇头,拉着黄少天的手却收的更紧了

8

王杰希刚做完一个训练,随手打开QQ瞄了一眼,然后就看到喻文州给自己发来了一条视频邀请

王杰希有些讶异,貌似这周五就是常规赛第17轮蓝雨主场对阵微草,马上就能见面了,何必这么急

难道有什么事?

王杰希挑了挑眉,点了同意

然后他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他看见黄少天在视频对面

他看见黄少天在视频对面微笑

他看见黄少天安静的在视频对面挂着标准的喻氏微笑

他还看见了喻文州

他还看见喻文州凑了半个头到显示器前

他还看到喻文州凑了半个头到显示器前吧啦吧啦的讲着垃圾话

“这是。。。你们蓝雨的。。。新战术?”王杰希艰难的问道

喻文州:“。。。”

黄少天:“。。。”

9

“这可不好办啊”王杰希听完整件事后,皱眉沉思,不一会儿又舒展开眉头,“不过我挺高兴的,这样一来貌似你俩都不好上场了?那我们微草赢定了,10分我就收下了。”

“王大眼你别得意!我们小卢也是很厉害的!太得意小心你们最后被我们干掉!”黄少天大声嚷嚷

连喻文州都笑着说:“王队不要过早下结论。”

王杰希无所谓的笑笑,如果连缺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蓝雨都拿不下,他们也枉称拿了两个冠军的冠军队了

啊。。。真不想帮忙

然而人家都问上门来了,不帮不太好

“嗯。。。”王杰希想了想,“你们昨晚有做了什么事吗?”

“没有啊!”两人异口同声

“呃,我是指,有没有什么。。。咳咳。。。亲密接触什么的。。。”王杰希尴尬的说到

毕竟这俩货成为情侣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全联盟都知道了

干点啥擦枪走火的事应该蛮正常的

“没有!!!”“没有*^_^*”

“哦不。”喻文州忽然想起什么,“昨晚我在少天睡着后亲了他一下。”

黄少天:“。。。”

王杰希:“。。。”

黄少天的脸腾的红了,恨不能直接找个地洞钻进去

王杰希表示我现在关掉视频还来不来得及

11

一时三人相对无言

还是喻文州先打破的沉默:“这么说可能是因为这个我们俩才灵魂互换?”

“有可能,你们。。再试一次好了”

“好的,多谢王队”

“不客气”

“周五赛场见”

“希望不见”

“呵呵,抱歉可能要失望了”

说完这句后喻文州就关掉视频和聊天窗,关上电脑

“少天,我们来试试吧!*^_^*”

黄少天表示队长真是越来越心脏了但是这么看起来为什么这么性感啊啊啊!等等这是他自己的脸!!!

而在屏幕另一端的王杰希表示他的大小眼好像更严重了

12

“少天,我们来试试吧!”

喻文州说完后,就笑吟吟的看着黄少天

而黄少天此刻站在他旁边,红着脸视线乱瞟,就是不敢对上他的视线,嘴里还在嘀咕:“队长我们先去吃饭吧我好饿啊。。。”

虽然现在少天在用着他的脸

但他还是觉得他的少天好可爱啊!

喻文州轻轻叹口气

不过对着自己的脸真的有点难度啊。。。

想必少天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不敢继续吧

“队长我们走吧走吧走唔——”黄少天看着突然放大的面孔,惊道说不出话来

虽然他也说不了话

13

喻文州扣着黄少天的脑门就这么亲了下去

毫不犹豫

“在蓝雨的未来里,剑和诅咒可不能缺席啊。”喻文州轻轻说道,吻的更加深入

黄少天轻颤了下眼睫,随之闭上双眼,与喻文州一起沉浸在这个甜蜜的吻里。

14

然后两人干了个爽♂

15

怎么可能hhh,喻队可是大总攻

16
不过后来两人的确换回来了,比之从前也更加恩爱了

蓝雨经理表示虽然受到恩爱狗的暴击值加重,但蓝雨的正副队总算回归正常了

而周五比赛时王杰希见到回归正常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也表示无比欣慰

虽然他们俩变回正常重回赛场导致微草不能轻易拿下胜局有些可惜

但如果他们俩就之前的状态上场

王杰希严重怀疑他们微草的未来会被吓哭以至于对蓝雨留下深刻的阴影

这可不是好事











-end-

评论(17)
热度(57)

© 情落刻玉 | Powered by LOFTER